校区举行第三批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实岗锻炼中期座谈会

发布者:王江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2

1月4日,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第三批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实岗锻炼座谈会。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主持会议。

张淑娣指出,校区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拓宽发现培养渠道,持续完善“选育用管”全链条机制,实岗锻炼旨在促进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的成长,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结合中期座谈会的发言,张淑娣对实岗锻炼的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总结盘点,整理收获,发现不足,找准下一步工作方向;二是要持续学习思考,系统学习国家、学校政策文件,本职岗位和锻炼岗位换位思考,双向互补,推动工作更好开展;三是要持续成长提升,发挥实岗锻炼优势,拓展资源,促进个人成长,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会上,实岗锻炼人员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分享了半年来的收获和下一步的计划。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颖、副部长谢芳琳、第三批校内实岗锻炼人员和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实岗锻炼人员参加座谈会。(文/王江波、谢芳琳 图/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