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第四十二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王江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898

各基层党委(总支):

为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四十二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将于20243月开班。现启动培训班报名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单位在20231月至202312月发展尚未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

二、培训安排

1.本期培训班计划于20243旬开始,于5月中上旬全部完成,具体开课时间及教室安排将另行通知。

2.本期培训班计划开设3个班次,分别为周五班、周六班、周日班,每个班次分别设有若干个班级。各班级课堂教学时间均为晚上18:40-20:40。学员可以根据情况自主选择上课班次,党校将根据学员上课时间意向将学员分配至各个班级。一旦确定班级后就必须随班上课,不得随意串班,如有特殊情况原则上允许插班补课,其余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

3.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选课,由学生本人填写党校第4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将其发送至第一意向的班次邮箱进行选课报名,各班次公邮见附件一报名表中备注信息。

4.关于网络培训班的报名方法:为方便就业、考研、实习的学员进行培训,本次培训面向大四学员开设网络培训班,学员可自主选择空余时间及地点进行网课学习。网络培训班报名学员必须由本人向所在学院党委提出申请,经学院党委同意后,由学院党委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表见附件二中表1)。

5.在其他校区交换学习需要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同学,请主动联系所在校区基层组织报名参加党校培训。

三、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预备党员进行选课,未经党校培训的党员不予以转正。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1520:00,每个班次人数有限制,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报名表发送至第一意愿班次的公邮。(非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表选课无效)

3.党校会根据规定时间内公邮中报名表的发送顺序进行分班,超过班次人数的部分会提前根据学员的第二、三选课意向安排班次。分班结果将统一征求学员意见。

4.为避免发生漏报情况,请各院系于1618:00前将本学院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见附件二)发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hitwh.edu.cn)。

5.为便于工作开展,请所有报名参训的学员加入到培训大群,群号:589303902

6.请各学院在参训学员中推荐2-3名班长候选人,并在附件二参训名单内进行备注。学员也可以通过自荐的形式向管理员报名大、小班班长,请该部分同学将个人信息(姓名+学号+院系+联系方式)以及报名大班班长还是小班班长在培训群内发送至群管理员王同学。

班长任职条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愿意为同学服务,不怕吃苦;有创新意识;具有较为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优先考虑大二大三学生。班长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

若选课过程中还有任何问题,可联系管理员:

张同学:QQ:2569251968

王同学:QQ: 2860206771

附件1:党校第4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党校第4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及网络班报名统计表.xls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

 2024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