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卓越”青年人才领航工作站举办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人才称号申报经验交流”

发布者:慈艳艳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573

616日上午,校区卓越青年人才领航工作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蜗窝咖啡举办第期学术沙龙活动——“人才称号申报经验交流”活动邀请国家级青年人才王富强教授与青年教师交流座谈,校区人力资源处人才办副主任宋森森及各学院的14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卓越青年人才领航工作站副站长马琮淦教授主持。

王富强教授结合自身的“才”经验鼓励青年教师在成“才”之路上,要明确发展方向、合理规划进度、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善于培养学生等,并就人才称号申报的细节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宋森森也介绍了人才称号申报的信息和要求,并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申报。最后,马琮淦教授还就卓越青年人才领航工作站系列活动进行了现场推介,沙龙活动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

在校区党委、组织部领导下,卓越青年人才领航工作站积极发挥强引领、促交流、搭平台的作用,打造主题沙龙、红色实践、大师面对面等系列活动,为校区青年人才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