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与校区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薇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48

530日,威海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来校区与校区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于海波、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委书记臧建方、校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颖、副部长赵婷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到校区校史博物馆、海洋探测技术博物馆和威海天之卫网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在校史博物馆支部党员了解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办学历史,威海校区办学三十余年来服务地方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在海洋探测技术博物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涛介绍了校区在海洋探测方面开展的研究和取得的成果。在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们了解到公司在相关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就进一步巩固党建联建成果开展了座谈,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于海波对校区提供本次党日活动的参观机会表示感谢,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通过这次参观收获很大,对校区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成果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两个支部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建,在与高新区校企地三方融合方面取得更大成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颖谈到,去年六月开始,两个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一年来,两个支部共享党员教育资源,联手打造优质党课,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党支部党建联建为基础,为校区科研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校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李洪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