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四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慈艳艳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97

4月23日晚7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四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主楼礼堂顺利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颖、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婷、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班主任老师和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王彦岩在讲话中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授课教师、班主任等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号召青年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学理论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党性重实践,锤炼卓越本领;三是要担使命建新功,争做杰出人才。


本次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于2023年3月3日开班,共有314名学员参加学习,包括线上学员32人,线下学员282人,培训分为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共产党员的国家意识、共产党员的群众观点、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等五个专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党课培训活动。党校利用威海当地资源拓展了党员实践教学基地,于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了“共产党员的国家意识”专题的学习,回望历史,坚定使命,展望未来。经过培训,312名学员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其中65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班主任李爱华、孙江燕两位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


结业式上,校区党委组织部慈艳艳老师作了本期培训班工作总结。优秀班主任代表孙江燕老师和优秀学员代表杨仁豪分别进行了发言,杨仁豪在发言中号召青年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倪昊南、李泽洋两位同学分别以《担时代使命,当由青年来》和《勇于追梦,坚定初心》为主题进行学员讲坛汇报演讲大班学员表演的情景剧《强渡大渡河》回望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展望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