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党校第3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19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慈艳艳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32

2022年3月4日晚7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党校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十九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主楼礼堂顺利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婷,党校班主任老师和部分学员参加了活动

王彦岩同志就开展好“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及本期党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用好“红色云展厅”平台,把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三是铭记责任使命,培养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勇于担当精神,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区党委的工作要求,本期党校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结合“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开展一系列课程与实践活动,鼓励学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婷同志宣读了校区“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并宣布校区“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讲解员王美茜同学通过文字、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线上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为更好开展培训工作,本期党校共聘任14位班主任与学员共同完成培训任务,王彦岩同志为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聘书。李爱华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鼓励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铭记入党誓言,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奋斗。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苏其法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裴钰作为新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