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红色经典,传百年精神”——党校第三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大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慈艳艳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16日晚,党校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举办“颂红色经典,传百年精神”大班活动。

活动中,8个班级的学员们用饱满的精神面貌,以朗诵、演讲、合唱、配音、情景剧等形式,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表演中展现的厚重的爱国情怀、澎湃的爱党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其中,603班的情景剧《破晓》讲述了在巴黎和会外交失败的背景下,学生们团结一致反抗迂腐的北洋政府,力争国家主权的故事,展现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701班的朗诵《致敬》,致敬了哈工大“八百壮士”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风骨。

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青年党员必将再谱新篇。此次活动,让学员们在诵读红色经典中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坚定了大家知党、爱党、敬党、献党的信念。让我们秉持爱党、爱国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的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