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第三十四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苏克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718

各基层党委(总支):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三十四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初开班。现启动培训班预报名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各单位在201812月至20196发展尚未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

2.往期培训班未结业的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该部分同学请及时将个人情况发送短信至管理员,管理员联络方式。

二、培训安排

1.计划于20199月上旬开始,于11月上旬全部完成,具体开课时间及教室安排将另行通知。

2.本期培训班共开设7个班级,分别为周五(一)班、周五(二)班、周五(三)班、周六(一)班、周六(二)班、周日(一)班、周日(二)班。各班级上课时间均为晚上18:40-20:40。学员可以根据情况自主选择上课班级,一旦确定班级后就必须随班上课,不得随意串班,如有特殊情况原则上允许插班补课,其余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

3.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选课,学生本人填写“党校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将其发送至第一意向班级邮箱的进行选课报名,各小班公邮见附件一报名表中备注信息。

三、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预备党员进行选课,未经党校培训的党员不予以转正。

2.报名时间是710日下午1800713日中午1200,每班人数有限制,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报名表发送至第一意愿的班级公邮。(非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表选课无效)

3.党校会根据规定时间内班级公邮中报名表的发送顺序进行分班,超过班级人数的部分会提前与学生进行联系调换班级。

4.因本期培训人数较多,为避免发生漏报情况,请各院系于716日前将本院系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见附件二)发至党委工作部邮箱(zzb@hitwh.edu.cn)。

四、其他

若选课过程中还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冯同学、王同学。

冯同学:17863108750

王同学:17863167319

 附件一:党校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二:各院系预备党员党校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