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党校经历,分享学员收获——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茶话会侧记

发布者:苏克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588

4月2021党校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各个小班举办了座谈会, 没有往日党课上的庄严肃穆、也没有课下活动的筹备压力,在各小班主持人带领下,大家一起畅谈一个多月以来的收获一同分享党校培训班中难忘的经历。场的同学们大胆地走上讲台,畅谈自己的感受。 


许多同学感慨道在党校生活中,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朗诵表演。与以往的党课相比,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学员作为主角,通过艺术提升党性素养,难度较高。所幸党校的老师和学员们克服各种困难,满足学员们的需求,达到思政与艺术相结合的目的,促进学员在表演过程中感悟红色经典、继承红色基因学员们在党校生活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有的同学表示,参观郭永怀纪念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己不仅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党员的无私奉献与不畏牺牲,而且加深了对坚定信仰与不忘初心的理解。也有同学表示,刘永坦院士的报告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通过报告,自己知道了坦先生如何在哈工大这块沃土上一步步施展才华和怀揣理想、开创中国的新体制雷达之路的成才历程,表达了在新时代不断交出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还有同学说,这次党课让他结识了一群有趣而优秀的伙伴们,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有一位学员总结说:“这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占据了我的大部分课下时间,但是我在党校这片土地上收获的果实也是最丰硕的。”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笑声不断,学员们分享自己在党校生活里的独特经历和感悟。党课上的紧张、作业的繁重、以及学员交流中出现的一些小误会和小摩擦也烟消云散,彼此增进了了解、巩固了友谊。随后,在各小班的组织下,学员们进入了别致的玩游戏环节,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小班班长和大班班长尧帆分别上台发言,做最党校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寄语,鼓励大家党校生活中累积经验,并把党课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课下活动形成的合作攻关意识融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在“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哈工大”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