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第三十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十六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苏克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773

各基层党委(总支):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第十六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将于2019年春季学期初开班。现启动培训班预报名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1.各单位在2018年秋冬季学期发展尚未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

2.往期培训班未结业的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该部分同学请及时将个人情况发送短信至管理员,管理员联络方式17863108590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各支部已任职但未参加党校培训的学生党支部书记。

2.各院系自主推荐的支部书记重点培养对象。

二、培训安排

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1.计划于20193月上旬开始,于5月上旬全部完成,具体开课时间及教室安排将另行通知。

2.本期培训班共开设5个班级,分别为周五(一)班、周五(二)班、周六班、周日班、网络培训班。除网络培训班外,其他班级上课时间均为晚上18:40-20:40。学员可以根据情况自主选择上课班级,一旦确定班级后就必须随班上课,不得随意串班,如有特殊情况原则上允许插班补课,其余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

3.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选课,学生本人填写“党校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将其发送至第一意向班级邮箱的进行选课报名,各小班公邮见附件一报名表中备注信息。

4.关于网络培训班的报名方法:为方便就业、考研、实习的学员进行培训,本次培训面向大四学员开设网络培训班,学员可自主选择空余时间及地点进行网课学习。请符合条件的学员填写附件三报名表,于12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网络培训班公邮,公邮见附件三报名表中备注信息。网络培训班报名学员同时须向本人所在院系党委提出申请,由院系党委统一办理证明并于13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党委工作部苏克。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计划于20183月上旬开始,4月上旬全部完成,具体开课时间及教室安排将另行通知。

2.共开设1个班级,上课时间为每周五晚18:40-20:40

3.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选课,学生本人填写“党校第16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二)并将其发送班级邮箱的进行选课报名,班级公邮见附件二报名表中备注信息。

三、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预备党员进行选课,未经党校培训的党员不予以转正。

2.报名时间是1229日中午120012日中午1200,每班人数有限制,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报名表发送至第一意愿的班级公邮,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网络培训班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报名表发送至班级公邮。(非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表选课无效)

3.党校会根据规定时间内班级公邮中报名表的发送顺序进行分班,预备党员培训班超过班级人数的部分会提前与学生进行联系调换班级。

四、其他

若选课过程中还有任何问题,可联系陈同学、尧同学。

陈同学:17863108590

尧同学:13336249257

 

附件一:党校第33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二:党校第16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表.docx

附件三:党校第33期学生预备党员网络培训班学员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