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挂职学习团即将启程赴校本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723

    3月5日上午,即将赴校本部挂职学习的第三批青年干部在主楼1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建文与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美香对挂职学习团提出要求和希望。学习团成员吴琼、裴新军、李新、邱惠妍、纪校娟、孟令宏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自2013年5月起,威海校区已派出两批、共计14名青年干部赴校本部挂职学习。在哈尔滨期间,学习团成员分别在各对口单位一线工作,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参与工作,并开展参观校史博物馆、航天馆及实验室,聆听名家讲座、名师报告等活动,深入感受哈工大传统文化,学习校本部的工作作风和创新思路,收获颇丰。

王建文指出,校本部与校区领导十分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他希望第三批青年干部在挂职学习期间,牢记使命,科学安排时间,尽快融入校本部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思考,积极主动参与工作,在学习校本部优良传统、作风、先进工作经验的同时,也通过自身努力,向校本部展示威海校区的良好形象。

会上播放了第二批挂职学习团制作的在校本部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的视频短片。黄美香强调了挂职学习期间的工作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第三批挂职学习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吴琼代表全体成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发扬前两批挂职学习团的良好作风和工作方式,积极思考,主动创新,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力争圆满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