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青年干部将赴校本部挂职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858

5月3日下午,校区在主楼1号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赴校本部挂职学习动员会,党委书记姜波、党委副书记王建文与即将赴校本部挂职学习的青年干部亲切座谈。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美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波在讲话中强调,为加强威海校区与校本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和培养水平,校区党委经研究决定,从机关各职能部处及直属单位选派7名青年干部赴校本部挂职学习。校本部和校区领导都非常重视这次挂职学习活动,希望7名同志珍惜此次赴校本部挂职学习的机会,深入了解和学习哈工大的传统、文化和精神,争取在学习结束时有更大的进步和收获。他还建议挂职干部在工作之余参观哈工大博物馆、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图书馆等。

会上,黄美香对本次挂职学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说明。校区选派马海鹰、朱永明、张领、王玉婷、季振兴、毛凤虎、张军平7名青年干部组成挂职学习团,并成立在校本部学习期间的临时党支部,马海鹰任团长、党支部书记。学习时间为5月6日至本学期末。

王建文对7名同志在校本部挂职学习的内容、学习纪律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马海鹰代表7名同志对学校为青年干部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学习团将按照学校的相关目标要求,在校本部期间多学习、交流,充分感受工大氛围,争取圆满完成此次挂职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