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工大历史之河,聆听工大奋斗凯歌--赴校本部第二批挂职学习团党支部第二次支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676

畅游工大历史之河,聆听工大奋斗凯歌

——赴校本部第二批挂职学习团党支部第二次支部活动

畅游工大历史之河,聆听工大奋斗凯歌。20131026日,威海校区第二批挂职学习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并召开了第二次党支部会议。

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大家共同重温了哈工大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了解不同时期我校的发展状况,以及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共同熟识我校培养出的杰出人才和知名校友,并了解学校在航空航天方面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以及哈工大所具有的光荣革命传统。

参观结束后,挂职团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二次支部会议,大家就来到总校半个多月的工作情况和感受做了交流汇报。并结合周四孟部长和李部长与大家沟通交流后给我们提出的学习要求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进行深层次的思考,用心感悟工大精神,冷静思考工作差距,努力研究工作方法,为校区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